之前从广州回来的时候,因为买不到直接到家附近的高铁站,就想着能不能补票 然后在车上等售票员路过等了老半天都等不到 到站后在下车前找了乘务员,说要补票,然后乘务员拿着个机器给我补票,顺便让我缴费 安全到达目的地www 主要也是这趟车没什么人,最后…